2006-02-22

发件人: bekars
发送时间: 2006-02-22 10:38:25
收件人: zetaxis
抄送: DEBIAN
主题: Re: Re: How to disable the x boot?

run update-rc.d xdm stop 99 1 2 3 4 5 6 .
    可是系统告诉我xdm链接已经存在

你这条命令没有执行成功,所以还是进入X,你看看为什么连接没有删除,或者自己手动删除。
不要跟什么标准方法较劲,说不定已经是过时的方法了,新的环境不适用。

在06-2-22,zetaxis <zetaxis@gmail.com> 写道:
这跟debian-reference里面8.1.4节介绍的手动删除也没什么区别吧?
但我就弄不懂,为什么上面介绍的标准debian方法怎么就不起作用了。

装一个rcconf,然后通过rcconf关掉xdm,其实就是删除xdm的启动脚本

在06-2-22,zetaxis <zetaxis@gmail.com> 写道:
各位好:
    我想请教一下,怎么禁止系统直接登录X系统。
    我安装的是XFCE4,使用XDM,参照debian-reference里面的说的标准的DEBIAN方法
    run update-rc.d xdm stop 99 1 2 3 4 5 6 .
    可是系统告诉我xdm链接已经存在,然后,我重新启动,还是直接就进X,不知道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