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内存问题

我已打开了4G内存的支持。看红色部分。

在 2006-02-15三的 21:36 -0600,Ming Hua写道:
可是我在另一台机器就可以啊,这两台机器是一起买的,硬件都一样的。只是一台
装的是debian,一台装的是redhat。在redhat的机器上就可以看到是4G。为什么?

在 2006-02-16四的 02:02 +0800,hiei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