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装了一个amule,但是连接不上服务器

我用amule下的片子中文可以显示,我的系统LANG用的en.UTF8编码,LC_TYPE是zn_CH.UTF8,系统是英文的,可以显示和输入中文,下载的文件可以正确显示中文。

下载速度又一个片子可以达到180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