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没有遇到过Firefox中gmail撰写新邮件打不开的情况?

昨天想在Firefox中用gmail写个邮件,点击撰写新邮件总是正在载入,没法打开写邮件。

从通信录也进不去,大家有没有遇到过类似情况。

今天找不到解决办法,我就重新安装Firefox了,昨天我试过了用其它用户可以的,怀疑是插件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