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洪峰,你好,

我知道“自由”与“免费”这两个词的意文之差别。
Stallman所强调的是“自由”,而非免费,
SourceForge上注册一般是称为“开源软件”,而
Stallmanr所强调的是要做“自由软件”,SourceForge上
注册的项目的许可证也确实以GPL居多,

但我只是想你所要做的自由字库最终形式也是以一些
可以自由获得的字体文件形式出现,对吧?
可以供操作系统使用,可以供TeX系统使用,等等,
或许还可以做得更通用一些。

但另一方面我提出一个关于宣传方面的问题,
我在linuxsir还有广东LINUX论坛等各大人气较多的站点
去看过,很多LINUX方面水平较高也乐于为自由软件贡献的
人们都不知道有你的这个站点和正在做的工作,rons.net.cn
而且能从rons.net.cn上看得出你们的项目进度的方面也很少,
虽然有人知道你正在做自由的字库,但他不知道你已经做了
多少,还有多少内容是待做的,什么时候会有一个可用的版本,

所以我想是不是宣传方面缺了些什么,应该号召有能力且有意愿
为自由软件发展作些贡献的人们,
形式上可以在网站上建CVS服务,wiki文档系统等,
以及到校园去作更多的宣传。

              Rank Cheng
              深圳 南山
              skype: rank1cheng
              gmail & gtalk: crquan@gmail.com
              个人BLOG:(http://crquan.blogbus.com/);
               2005-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