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debian有人了解么?

大家好:

    我想用嵌入式debian来作我的arm系统的开发办,因为听说用debian做嵌入式很方
便。但是www.emdebian.org上的资料太少了。谁有相关经验?能不能介绍一下嵌入式
debian的开发过程?或者从哪里可以找到所需的资源?需要安装什么包?

    先谢谢各位了。

                               李伟辰
                             2005-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