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如何让输入法配合vim的 normal 模式?

On 11:39 Tue 15 Nov 2005, 李玥 wrote:
> 这样就可以让vim认识双字节的中文了。
> set encoding=prc
> set fileencoding=prc
清问一下:这个 prc 参数代表了什么?我怎么没有在帮助文件里看到?
如此设置了以后,可一在vim的正常模式移动光标,不受输入法影响吗?

--
regards
bxuef

Man is the measure of all things.
		-- Protagor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