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ome下点“注销"特别慢

我刚刚装的debian sarge 3.1。进到gnome后,如果没有运行任何程序,这时点注
销或文件管理器,马上就出来了。一点问题都没有。

但是,运行一个程序后,比如打开了qterm和firefox,这时点注销或文件管理器,
暂时会没有反应,等三四分钟后才会出现“注销”的窗口。但其他程序不受影响。

有没有可能是我的XF86Config-4的问题?显卡是Ati 9550,驱动是fgl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