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记录用户登录后行为的命令是什么?

前几天刚在某处看到的,我还测试过,就是和history 有些类似,但并不是只保存最近的500条。好像是开始记录一个什么脚本,这样就会把某个人登录以来所输入的命令都存放在指定的文件中,具体是什么我突然忘记了,查了很久也没有查到。还有,如果这个能把输入命令的时间也一并保存就更好了,不知谁有具体实现的方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