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3D加速问题.

你说的官方驱动吧,你的分数确实诱人~~
不过我装的应该没有问题,模块加载,xorg的log都很正常.应该是驱动的兼容性问题,在国外论坛上看到过几例和我一样的.
但xorg自带的驱动,glxgear没有成绩输出觉得很是奇怪,但是测试时CPU占用极低,以前用ATI官方的驱动时,CPU几乎100%的.

在 05-9-27,will.lain@gmail.com<will.lain@gmail.com>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