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qref] 新的 deb 生成了,incoming.debian.org 上有了!

我在学校很难找到能上 sf cvs 的代理,很痛苦的阿!
所以之前就没有申请,也因为这个想在国庆假期在家的时候把这个活搞定。
上次有人在 linuxsir 上发了一个 qref 的翻译,不知道是谁,可能重复劳动了。

帐号的话,有可能这几天就去申请一个,具体还是看情况吧。

在 05-9-24,"肖盛文(Faris Xiao)"<atzlinux@163.com>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