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办法恢复reiserfs格式分区中的文件?

今天尝到了 rm -rf * 的恶果了,搞错了一个目录,结果把 HOME目录下的东西基本都删光光了(赶快同情我一下),WIN下文件恢复我在行,可是LINUX ,reiserfs (不是reiserfs4)没想法。请指点一下,感激的紧。

中秋同庆

best regards ,

leo wang

VIP邮箱中秋送大礼!!
SOHU.COM同名升级VIP,我的名字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