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邮件-----
发件人:"Shixin Zeng"
发送时间:2005-09-16 23:00:43
收件人:"debian-chinese-gb"
抄送:(无)
主题:怎么改X的默认光标图标?

因为一个项目需要,做一个没有鼠标的程序。但是总有个光标的图标在中间,我就采用更改鼠标主题的办法,做了一套透明的鼠标主题。可是这样在startx刚起来的那一会,还是会有一个X的图标,之后才会用到我自己做的那一套主题。有没有办法把刚开始出现的那个X去掉?

--
Best regards

Shixin Zeng

想要一个快n倍的免费邮箱吗?
126专业电子邮局――全球领先的中文邮箱服务商带你进入极速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