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Lucent Microelectronics LT WinModem拨号上网的问题?

2005/9/13, schlank <schlank@126.com>:
> Hi all:
>     我有一台compaq n610c的笔记本,上面的modem是Lucent Microelectronics LT
> WinModem.
>     以前的时候,我查资料,说这款modem是专为windows定制的,不能在linux下面上网.
>     但是,今天无意中查debian的pci设备.
>     发现竟然认出了这个winmodem.
>     请问是否意思是说我可以在debian下面拨号上网了?
>     用哪个软件呢?

lspci 识别出来只是设备数据库中有这个设备了而已,和驱动起来没有直接关系,
所以并不能就此认为可以用了

试试sl-modem,这个可以驱动相当多的软猫,至于其它的,还是在网上找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