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对中文和英文分别指定字体?

我现在用windowmaker
在配置文件中给标题还有弹出菜单设置的字体,
按照网上的文章,设置中文英文两种字体,
但实际上只有靠前的一种有效.
中文在前,则中英文全部用中文字体显示.
英文在前,则英文正常显示,中文为方框.
哪位用windowmaker的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么?
我看suzhe的文章说,X对中文和英文应该能自动识别采用不同的字符集,但实际上好象不是这样呢.

我用的字体如下:
MenuTextFont = "-bitstream-bitstream vera
serif-medium-r-normal-*-*-120-*-*-p-*-iso8859-*,-arphic-ar
pl kaitim gb-medium-r-normal--*-*-*-*-c-*-gb2312.1980-0";

雅虎免费G邮箱-中国第一绝无垃圾邮件骚扰超大邮箱
http://cn.mail.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