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来的

各位老大,

我是新来的菜鸟. 如果有需要翻译的项目需要志愿者可以和我联系一下.

在 http://www.debian.org/intl/zh/mailing_lists 上面看到说需要自我介绍一下, 下面是我的简介:

姓名:李瑞

地区:北京(持有效暂住证)

职业□学历:做门禁方面的技术人员, 本科

代号: Ray

想负责的工作: 对技术要求不太强的文档翻译.

经验与心得:??纯属菜鸟,还没能力心得呢.

如何跟 Debian 结缘:超越介绍来的.

其他:我很菜,所以技术性很强的东西我翻不了. 97年毕业,参加工作这么多年,大多数时间在外企. 也做过几次技术文档翻译任务.
正在自学Linux,看到很多志愿者在默默的奉献, 所以也想做点什么. 软件打包等工作做不来的, 自己做编译安装的成功次数都不多.
想来想去也只能尝试着做点文档方面的工作了. 很高兴认识大家.

--
Ray
ray.newsf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