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Re: 从redhat换到了debian,感觉不错,有一个问题?



其实基本上是一样的,他们的配置文件,组织结构还是统一的。

Redhat,其实init 3,这样字符模式,其实也是把X相关的服务去关掉了,如:XFT
,GDM,这些。
只是Redhat更面向于桌面,只是他在init 3这样切换脚本中添加了关掉X的相关服务程序。
Mandrake,更是较人性化,把自动加载fat硬盘也加上了。 

这些都是后来人为的,所以不能说是linux的不一致。
相反我解决,没有这些,对熟悉linux的管理和配置有帮助,你也会发现,其实很多配置文件Debian,Redhat都是同一个文件,同一个位置,有些稍微可能不一样,但是一看就明白,或许只是多了一级文件夹而已。

Redhat也是一个很不错的版本,在2个选择之中,就是Debian和Redhat了,两个老婆就够了,加上Mandrake,FreeBSD这些,有些吃力,呵呵。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