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从redhat换到了debian,感觉不错,有一个问题?

2.6内核的自动关机应该是你的配置问题,我们这边很多笔记本都是2.6的内核,没 有人碰到这种情况,你检查一下你的和电源管理相关的配置选项,应该是这方面的 原因,具体在那里,就不清楚啦:-(

至于起动模式的切换,个人认为对于普通用户,如果修改inittab文件,需要用户直 接去修改配置文件,应该不方便!

schlank 写道:

Hi all:
   从redhat换到了debian,感觉还比较容易.
除了我的笔记本现在用2.6的内核老自动关机以外,没有什么.我换了2.4的内 核 就好了.
   在这个过程中又学到了不少东西,感谢debian呀,还有maillist的兄弟们.

   有一个问题,linux的发行版之间在需要东西的设置上差别很大.
比如修改从图形终端启动还是从文字终端启动,redhat是改inittab就可以了. debian还需要
停掉gdm的服务才行.
   为什么各发行版在这些小问题上不能统一起来呢?这样很不利于linux的发展呀.

谢谢!
sch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