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Re: 关于E17的字体配置



phyrster wrote:

>On 20:44 Sat 03 Sep 2005, 高超 wrote:
>  
>
>>不知道有没有用E17的兄弟?中文搞不定了。
>>刚刚接触E17,觉得用起来还不错,
>>    
>>
>
>可否介绍一下,不错在哪里?界面好?快捷键?还是?
>  
>
E17在资源消耗很低的情况下,还可以有非常好的视觉效果,网上有elive下,基于
Enlightenment的LiveCD,包含E16和E17, BT下载非常快,你可以试一下。

>
>
>  
>
>>现在有个问题,就是它的中文字体,问题如下:
>>
>>[.......]
>>我的E17源:
>>deb http://www.soulmachine.net/debian/ unstable/
>>    
>>
>
>
>我有一个不是不是办法的的办法:
>
>X server 有个参数 -dpi 用它来改变字体 ——显示——
>的大小。我现在用的evilwm,最初感觉字体很小,不知哪里给整个桌面修改字体(而不是一个程序一个程序的该)
>于是我就把 startx 的X 追加上参数:
>
>startx -- -dpi 100
>
>看起来字体大多了。
>  
>
这个参数对可能是对针对使用XFT字体引擎的程序有效吧?对我的E17没有效果。

>
>regards
>
>bxuef
>
>  
>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