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ebian的一句话问答(转寄)

去www.newsmth.net的linuxapp版下载一个就可以了

On 8/31/05, "肖盛文(Faris Xiao)" <atzlinux@163.com> wrote:

好文章,不错!

现在遇到的一个问题是,我用 mozilla mail 将此邮件另存为的时候,会生成一个
debian的一句话问答\(转寄\).eml

的文件,而我打开它的时候,确是乱码!连vi都不行呀!

--

肖盛文(Faris Xiao)
Email:atzlinu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