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关Debian的简体中文字体默认设置

On 21:39 Sun 24 Jul     , Miliardo Peacecraft wrote:
> 其次,对于中文使用者,输入法的问题很严重。希望以后输入法安装的时候可以自动修改
> XSession,在X启动的时候就运行输入法。

深表同意。

我自己为了设置.xsession.d里scim启动的选项问过list. 可是没有满意的答复。
到底给scim 的启动脚本编号多少,似乎很含糊。

还有, scim 的版本是 1.40 可是 sid里的版本才是 1.02 也有点太老了吧。
身为包的维护者,似乎有点偷懒吧。

这里缺少debian-user英文列表那种友善的助人气氛。

不管怎样,我自己编译,我自己设置。

顺便说一句,scim无法修改桌面文件夹成中文的问题已经通过安装skim
解决。

> 希望中文化的部分能够跟上潮流……

bxuef
--

A good plan today is better than a perfect plan tomorrow.
		-- Pa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