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10万

朋友,您好!
    您听说过网络赚钱吗?这里有两个通过网络轻松获取收入的网站。请先阅
读这封邮件,如果该邮件对你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不便的话,向你说一声对不起,
望见谅!
    请点击:
             http://www.nud8.com/mlm/?mid=xishangu
             http://www.mmqiu.com/m/temporary.asp?user=xishangu
   (可分别加入)
    它会给您带来意外之喜,决不虚言!
    这是本系统的论坛:
             http://nu18.xilubbs.com/
    (以下看亦可,不看亦可)
    善意提醒
一:在校中小学生不要随意看此信,怕你拈到钱里后对你的学习有影响,你们现在的主要
任务和目的是要好好读书。
二:有高血压和心脏病的人也不有看此信,因为看了后你会激动的。好好保重你的身体。

三:年岁已高的老同志更不要看此信,因为你看了你更会激动,对你的情绪不好,好好保
重你的晚年。
正文: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成熟,上网的人已经无法统计,但是你是不是想在互联网上轻轻
松松赚大钱呢?   “ 我们的宗旨就是主动热情,
用我的真心换来你的笑容,让你的生活更精彩”、21世纪最火暴的金钱游戏,在刚刚过去
的一个月里,全国已有5341人在智慧网站淘金中人
均月收入超过8000元。目前月收入最高者为天津的罗国柱147570元/月;上海的林勇13913
2元/月,而这一切都是在工作之余在家或在网吧中
完成。
    一天工作1-3小时就可轻轻松松把钱赚。该系统充分的体现和运用了"市场倍增"这一
原理,已经成为当今全球极其重要的行销手段之一。
经过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斯坦福大学和纽约华尔街报的研究,预计在未来几年,全世界
50%至65%的货品将会以"多层次"的电脑营销形式来
交易。早在几年前的美国,MLM早就使成千上万的美国人成为了百万富翁。而现在,他终
于来到了我们的身边。2005年国内网民的数量已经达
到2个亿,我想你应该知道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机遇!只要你按系统的要求注册后,便可天
天坐在家兼职做时尚soho一族!你的任
务只要完成找10个朋友加入,好了,你每个月的月薪是110550元,就这么简单!投资回报
率的计算是有科学依据的,稍有数理知识的人一看
就明白它的道理。加入我们,你就拥有个性化的一整套和我这个一样的网站,拥有一整套
智慧网络营销系统。系统为每个会员自动生成一个
个性化的网络营销网,会员宣传这个网站就能赚取丰厚回报。你只要宣传我们的网站和服
务,就能够赚到钱,销售的商品和服务完全由我们
提供。你只管宣传和收钱就是。 你只需告诉别人你的这个网站,钱就滚滚而来。 心动不
如行动,早加入早受益。详细了解请进入:
                             http://www.nud8.com/mlm/?mid=xishangu

千万不要忘了点网页右上角《代理登陆》下的“注册”如有不懂的地方请来信xishangu1@
eyou.com咨询。
因参与本网站注册人员特多,注册时间建议不要在上午9时至下午17时,休息日除外。

        致
礼!
                                            xishangu    QQ:
463469274

xishangu1@eyou.com
                                                               2005.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