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轻公司税收压力的合作

贵公司负责人(经理/财务)您好:

   我深圳新星发展实业有限公司实力雄厚,(广州、深圳等有分公司)有着良好的社会关系。因进项较
多,完成不了每月销售额度,为要冲减进项。每月有多种普通发票向外代开合作,(商品销售、广告、
运输、其它服务等);另有最新“电脑版”国际、公路、内河运输发票和增值发票可优惠代开或合作!
贵公司在做帐或进销存方面需用到的话,我公司可提供全方面的服务;并可根据所需数量额度的大小
来衡量优惠的点数。欢迎来电来邮咨询和合作!
  本公司郑重承诺票据均可上网查询或抵扣验证,良好的信誉是我们合
作的前提,期待你的合作。

  本公司兼代理进出口报关、商检、核销、产品批文。

  彼此合作一次,必成永久朋友! (此信息长期有效) 如需洽商

请 电:13631563928
邮 箱 :xinxingfazhan@126.com
联系人:杨生

  顺祝商祺
                                           深圳新星发展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