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dentified subject!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阅读我公司的介绍。

我司是一家长期致力于技术资料翻译,以低价位提供高质量翻译服务的翻译公司。经多年的发展,我司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我司拥有多支专业翻译团队,由数十名留学回国学者和国内资深翻译组成强大的翻译阵容。注重翻译质量,是我司的立业之本。对于一般的翻译稿件,我公司由专业的派稿人员分派至专业翻译人员进行翻译,每一篇翻译的文稿至少经过二次校对才能交给客户。我们能满足您最挑剔的翻译需要和最紧迫的交稿要求,选择我们,您就是选择了品质的保证。

翻译报价一定也是您挑选翻译公司的因素之一,我司中英互译报价如下:
中译英:160-228元/千中文字;英译中:100-158元/千中文字。
以上报价为单次翻译项目在30000中文字以内的价格,若字数超过30000中文字,将视稿件字数及难易程度给予优惠。如您有其他语种或口译的需求,敬请来电或来函。

    如您对我司所提供的翻译服务有进一步的兴趣,可随时来电或E-MAIL垂询,或约定时间,我司将派专业客服人员上门拜访。
    请勿回复本邮箱。回复邮件请发 alex@shtw.net 或angela@shtw.net
联系人:刘先生/陈小姐
上海创原翻译有限公司
电话:021-54379184/021-54374202         传真:021-54387486
网址: www.shtw.net 或 translate.org.cn
电子邮箱:alex@shtw.net 或angela@sht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