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请问一下,如何加入debian得开发?

谢谢你的建议,星际译王的代码我看过的,基本上使用gtk开发的当初没有找到添
加词典得方法,直接从源码里找到的。屏幕取词功能我在slackware下面感觉还可
以,但是必须要选中某个单词后,才能开始检索,这点就不如金山词霸来得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