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i svn 权限

这两天,我大概看了一下 svn ,发现它还是有很多地方跟 cvs 不太一样。
还需要时间熟悉它的用法。

> BTW,建议肖兄在给 debian-boot 和 debian-i18n 这样的英文邮件列表发信时,
> 用英文或者汉语拼音来拼写姓名。

谢谢您的提醒,我现在将我的英文名和我的中文名都填在我的Evolution的发件人里面。以后给英文邮件列表发信的话,他们应该可以看到的英文名吧?

肖盛文
Faris 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