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scim不能完全唤起

(请不要 top post,即不要把引用放到回复的后面,如果不需要引用,请把它们
删除。)

On Sun, Jul 10, 2005 at 02:28:43PM +0800, bai xuefeng wrote:
> 我在Xsession.d 下有一个叫 30im-scim的配置文件,里面的内容是:

30im-scim 这样的文件名不合适,请改成 90im-scim 再试。

> [...]
>
> # M17N IM: SCIM (recommended, GUI)
>
> # Start scim for XIM method under the clean environment
> unset XMODIFIERS
> unset GTK_IM_MODULE
> scim -d
>
> # Set up X/GTK client application environments
> XMODIFIERS="@im=SCIM" ; export XMODIFIERS
> GDK_USE_XFT=1; export GDK_USE_XFT

据我所知现在的 Debian GNOME 环境不需要这个设置了。

> GTK_IM_MODULE="xim" ; export GTK_IM_MODULE
> QT_IM_MODULE="xim" ; export QT_IM_MODULE #mine

我前面说过了,使用 Debian 中的 Qt 3,这个设置没有任何作用。

> 看来这个脚本是起作用了.但是我的问题是: 如果我要修改文件夹的名称, 变成中
> 文, 就无法唤出输入法.
>
> 是不是这个脚本启动的时间脚晚? 30 ? 还是因为哪里设置不对?

是因为这个脚本启动时间过早。

Ming
2005.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