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framebuffer问题

to pnt:
如果是经常在液晶屏上用命令行,
那么把framebuffer编译进内核我想还是值得的。

你所说的stable kernel同样也是我用debian的原因之一,
通常我的做法是重编译原来版本内核,
仅仅增加framebuffer一个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