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大量的TIME_WAIT

对于虚假ip攻击,用syncookie来对付.
对于已经进行几次握手的ip,给一个直接的通道,没有进行过正常通讯的ip,给一个比较低的优先权或排队.

在 2005年7月4日 星期一 21:13,Ling Li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