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手里有USB盘的,帮忙测试一下

大家好!

      我想用我的U盘启动来安装debian,但是我按照文档所说,搞了好几次都没有成功。

我是具体看这个文档作的:
http://www.debian.org/releases/stable/i386/ch04s04.html.zh_CN#usb-copy-flexible

步骤如下:

# mkdosfs /dev/sda1
# syslinux /dev/sda1
然后 拷贝内核,initrid,syslinux.cfg等相关文件到U盘

# install-mbr /dev/sda

现在问题是,在bios设置从USB-HDD启动,重新启动机器,屏幕出现如下提示:

MBR: 1FA

时,就无法继续往下启动.内核无法引导。

我不知道是我的步骤有问题,还是文档有问题?或者是我的U 盘不支持引导?

麻烦有U盘的同志测试一下,看你们的U盘按照这种方法是否可以启动安装?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