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ebian 3.1安装过程中,怎么加载设备驱动软盘

在Debian 3.1的安装过程中,怎么加载设备驱动软盘。例如我有一张SCSI卡,但是安装光盘没有该卡的驱动,而我又想将系统安装到该卡所连接的硬盘上,我有了该卡的官方驱动盘。安装的时候该怎么办呢?

sxzzsf , sxzzsf@sohu.com
200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