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Sarge 发布了,怎么大家都没有在讨论

On Tue, Jun 07, 2005 at 01:16:50PM +0800, dingyi wrote:
> 一直用sarge倒还好些,就是怕从woody升级到sarge,有些重要的服务发生意想不
> 到的问题。

我不这么看。升级的时候容易出问题是一方面,服务器的安全性是另一方面。sarge
的安全更新是大概一个月之前才正式启用的,在这之前的 sarge 服务器都没有安全
补丁的支持。

在 sarge 没有发布之前用 woody 还是用 sarge,在我看来是一个个人取舍的问题,
没有哪个更好的说法。

Ming
2005.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