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一个小问题

我也碰到过类似的问题,我觉得现在的 sysvinit 的启动方式有点陈旧了

在 /etc/rc2.d/ 里的启动脚本必须逐个执行,如果某个脚本被阻塞了,后面的就
无法继续。 我有次启动nfs-kernel-server, 由于公司局域网的交换机坏了,
/etc/init.d/nfs-kernel-server 这个脚本里的程序好像发广播包失败就阻塞了,
在那里等了好多分钟才超时退出,等待期间按任何键都没反应无法退出。

--
Regards
Falls 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