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请教:因为无法安装七彩虹mx400显卡的驱动,所以编译安装了2.6.11.7内核,不能启动了,提示信息见信内。

On Sun, Jun 05, 2005 at 02:51:11PM +0800, cuijh wrote:
> 	我想直到如何能够回复到原来的内核,因为我有一部分非常重要的数据在
> 这台机子上,或者说如何能够挽救这些数据?

你有没有保留原来的内核呢?如果保留了的话,在 bootloader (lilo 或 grub)
里面用命令行参数就可以启动到原来的内核了。

Ming
2005.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