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因为无法安装七彩虹mx400显卡的驱动,所以编译安装了2.6.11.7内核,不能启动了,提示信息见信内。

debian-chinese-gb,您好!
     因为无法安装七彩虹mx400显卡的驱动,所以编译安装了2.6.11.7内核,但是无法启动了
	 提示信息:you passed an undefined mode number.
			   Press <RETURN> to see video modes available ,<SPACE> to continue or wait 30 secs.

	随便选择那个模式,或者输入scan,结果都是:
               rivafb_setup START
			   vga16fb:mapped to 0x00a0000
			   console:switching to colour frame buffer device 80x30
	然后光标在上面的这句话上移动一段时间,就没有结果了。

	我想直到如何能够回复到原来的内核,因为我有一部分非常重要的数据在这台机子上,或者说如何能够挽救这些数据?
	另外,我没有做启动盘。
	非常感谢!!!!!!
祝好!
        此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