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ease Notes翻译报告

大家好,Release Notes翻译草稿已经完成.

http://heroxbd.home4u.china.com/pot/Release_notes_trans_zh_CN+1.0.txt

还很粗略,下一步,我将把它写成sgml格式,然后再做进一步修改.

在此期间希望大家帮忙看看,校对一下,多提意见,小弟先拜谢了!

ps:没有参考繁体中文版(但以后会借鉴一下的^_^),没有用翻译软件(累得我要吐血).
有些语言习惯不同的地方我没有直译,还有,一些"中文化"的英语单词我没有硬译.
这是我第一次做大规模(也算吧)的翻译,经验不足,大家不要见笑啊,小弟礼过了!
本来昨天就能交稿,但我好奇地按照上面说的升级了系统,出了许多意外,结果woody ->sarge和kernel2.4->2.6花了我 24个小时.

我得先睡一会儿了,都快晕了,%%55555%%~~~#@@#

Best regards!

Yours
Hero_x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