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Re: 在postfix+mysql组成的虚拟用户的邮件系统里



Hi,

呵呵,这些我都知道。主要也不是在增加安全性,还是密码可见的问题。
比如论坛的密码管理员可以看到密码,可是是加密的。
能够改密码和看到密码内容是不同的。
要是实在没有办法,那就只好改回明文,或者加密和明文共存(没意义了)。
:-P

在05-5-18,liushiwei<liushiwei@cfido.com> 写道:
> 邮件都可以看,还差这些密码?而且,pop3一般在网上都是明文传送密码,
> 数据库里面加密,增加不了多少的安全性.
> 
> 在 2005年5月18日 星期三 21:56,Huisi Wang 写道:
> > Hi,
> >
> > 明文可以跑,但是总觉得不爽。管理员直接看到用户的密码不好吧。
> >
> > 在05-5-18,liushiwei<liushiwei@cfido.com> 写道:
> >
> > > 明码也不错的,对邮件管理员还方便,只要加密好你的数据库权限.
> 


-- 
Best regards,
Huisi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