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关于输入法的一 点想法

Hello Ming,

> 我并不是反对这个提议,只是希望大家能够考虑得全面一些。这个问题并不象
> achaoge 开始描述得那么简单。有兴趣的朋友请先看看 language-env (by Kenshi
> Muto) 和 m17n-env (by Osamu Aoki) 这两个 package 里的实现,再读一下
> Kenshi Muto 关于 im-switch 的构想[1],弄清楚了这里面涉及的方方面面,再来
> 提议不迟。
>
> 有人要说我何必这么小心。那是因为我们是在这里空谈。如果有人有已经写好的
> code,那当然是另一回事,我的态度也会完全不一样。我在上面谈到的很多东西
> [...]

先前上班没仔细看,刚又看了一下,这篇东西后半部分日语和前面的英语不是翻译关系。其实他是没有翻译后半部分,是日语的draft. (Todo
list 里面把翻译列为最重要的第一条

这部分主要讲im-switch的来历(from fedora core的部分实现), 还有怎么使用。
大致来说就是check user home directory setting, 如果没有-> load alternertive IME
(system default). 所以他可以支持用户间的不同IME

还有就是如何设定alternative, 相信这部分你也能看懂。

问一下,这个包能进debian么?有没有人作sponsor? 我们可以一起呼吁一下 ;-)

以上。

Cheers,
p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