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测试 sarge rc3 简体中文遇到的两个问题

locale确实是个问题。现在我都是用en_US装系统的
安装时可以选X吗?
LANG=C是什么意思?

Ji YongGang 写道:
2. locale 设置

因为是测试,我只简单安装了基本系统,也就是没有 X。

重启之后,LANG 被安装程序设为 zh_CN,但由于没有中文环境,相关的信息都是乱码。
我觉得,安装时如果没有选择 X,LANG 还是默认为 C 比较合适。
这对用 startx 方式来启动 X 的使用习惯,也比较合适。

-- Ju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