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测试 sarge rc3 简体中文遇到的两个问题

On Mon, May 02, 2005 at 04:13:59AM +1200, Carlos Z.F. Liu wrote:

> 到了这个时候,我想 d-i team 不会接受这种修改了。包括上面提到的字体问题修
> 正,多半都不可能进入最后的 sarge release。

Carlos 说的对,这个改动太大了。何况现在就算是小改动,如果不是很重要,大概也
难以进入 sarge。

这里的问题是,d-i 会按照选择的语言自动设置 locale(我想设置的是
/etc/enviroment)。所以并不是只有中文的 locale 被设置,所有语言都受到影响。
除了 CJK 之外,其他语言都可以在 console 下正常显示。所以要在没有安装 X 的
情况设置 locale 为 C,是不会被普遍接受的。所以只能作为 CJK 的特殊情况来处
理。

Ming
2005.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