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的??

Around 12 o'clock on 04 Mar, Yan, Zheng wrote:
> 不好意思,我这里情况比较特殊.我系统默认是语言是日语,所以处理比如subject这种没有encoding指定的情况下,简体汉字就会出问题。而信的body有了content-type这个encoding指定,可以设为gb2312或者utf-8, 所以处理起来没有问题。所以我说这是smtp的bug. 这个mailing list可能就我一个人是这样吧.
你的第一封造成标题乱码的信件是回复 liling@learn.bit.edu.cn 的
他的那封信件的信头没什么问题,标题里面指定了encoding,而且也是正确的汉字编码
并不是象你说的那样“处理比如subject这种没有encoding指定的情况”。

附 liling@learn.bit.edu.cn 的信头:

 Subject: Re: =?gb2312?B?0MLOxdfptcTOysz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