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安装的Debian进不了X window

说得也太不详细了把。

如果说你的虚拟机有问题,你是不是要把vmware的版本说出来啊?
如果说你startx命令敲错了,你是不是要把命令行给出来啊?
如果说initab有问题,你是不是要把/etc/initab敲出来啊?
如果说没安装vmware-tools,你是不是要说安装过了啊?
如果说你的xfconfig-4有问题,你是不是要把xfconfig-4帖出来啊?

On Sun, 17 Oct 2004 19:12:05 +0800
郑博知 <zbz@sunyard.com> wrote:

> 安装后的Debian怎么进不了X windows,我在安装时选择了X server啊?救救我啊,我都已经在虚拟机上试了三次了,郁闷ing!
>
> 诚信        文雅        速达
> 杭州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 VPN事业部 郑博知
> 电话:0571-56686210
> http://www.sunyard.com

Best Regard!
Wangwei <wangwei@nanjing-fn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