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appy cracking...

大家好。
我使用Linux 2.4.23 的内核,在大量跑网络数据的时候,出现了这个提示:(目前只出现过一次,没有重现)
ipt_hook: happy cracking
然后就当机了。
我在网上查了一下,
针对2.6的内核有fix的方法,
http://marc.theaimsgroup.com/?l=linux-netdev&m=106814126307516&w=2
但好像对于2.4.23没有说明,现在我有两个问题:

	1、2.6内核中出现的happy cracking 是否与2.4.23为同一个Bug?
	2、2.4.23的内核如果按照2.6的方法来fix是否可以真正修复这个问题?

谢谢。

Thanks for your time.
Thanks for your help.

Crasher Guo
gdz@sinfor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