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evolution的问题

在我印象中,在 Bercky! 中回复群体信件也不是全部回复吧?因为发件人只有一个。如果是 maillist 的话,
应该是回复到 maillist 才对。至于 evolution 中中文无法换行,那是 gtkhtml 的 bug,与 evolution 关系
不大。实际上,它还是可以自动换行的,只不过要写很长很长。kmail 也是这样,这主要是因为它们没有将
中文算作两个字符,而是算作了一个字符,这样的话,你如果在第 72 个字符处换行的话,72 个中文和 72 个
英文的长度会差一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