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how to input Chinese in Emacs for windows

From: "FKtPp@Office ;)" <m_pupil@yahoo.com.cn>
To: <yue.li@nw.idt.com>

> 提醒一下,Emacs只认识GB2312的编码,你的输入法最好限制一下输出编码为GB2312

我查了一下,我的清华紫光使用GBK大字符集,目前为止在Emacs中输入正常。是否因为
GBK大字符集兼容GB2312的缘故?

> 欢迎加入,希望你早日加入Debian User行列 :P

努力中...

> 你指哪方面??

感觉标题写成how to input chinese in Emacs就好,没必要分什么for
windog还是for linux又或者for BSD。

因为你的前一封mail中有上面这些话,我猜你是不是指你给我的在win2k中的设置方法
用在BSD或者Linux中都行!?

From: "Zhang Weiwu" <zhangweiwu@realss.com>
To: <yue.li@nw.idt.com>

> 好,几个建议:第一从现在使用webmail或者使用emacs向列表发邮件吧。用简单的
> 比如thunderbird也好。OE发的邮件常常因为mall form从而使自己不受欢迎。(不
> 过你的OE表现得很好,一定是自己设置过的。)

好,我先学学用emacs发email。有问题再请教。

谢谢大家的帮助!

liy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