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how to input Chinese in Emacs for windows

    谢谢FKtPp的解答,问题已经解决(可以用紫光拼音输入中文了:P)。
第一次加入这个团体,很高兴成为其中的一员!
    我是自由软件的支持者,在win2k下使用Emacs实属不得已,因为公司的机器里只装
了win2k,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我正在经历migrating to GNU/Linux from windows,必
经阶段之一啊,hehe
    老实说,我提着个问题前也犹豫过这样的问题是否适合在这里提出。GNU的自由精
神鼓励我发出了第一封邮件。个人觉得,一个自由、宽松的环境会帮助那些还在win下
的朋友的更快的理解GNU/Linux的优点,更好的理解GNU/Linux所代表的先进,进而加入
到这个free world中。况且,国内的公司绝大多数都是在用win,能将高效、强大的
GNU/Linux工具用在工作中,也是好事啊。(-_-!!!听起来像给自己辩护:P)

    言归正传,请教各位几个问题:
    1。能否介绍一些好的maillist或者论坛给我,国外的、国内的都行(最好是国外
的,因为我的als100+声卡太老,国内坛子里很难找到配置的方法)。
    2。每个newbie都会有很多相似的问题,很多问题前面一定有人问过,在maillist
中怎么查找这些已经问过的问题极其解答,是不是要去maillist所在的web上?
    3。FKtPp的解答似乎是说这个方法对其他os也适用,是吗?
    4。关于FKtPp提供的解决之道,可以从哪里获得如何配置Emacs这方面更多的相关
知识?manual吗?
    5。想装debian,但好像有6、7张碟之多,应该不用全装(只能从硬盘装,全
download的话太多了,debian在国内发行了吗?),想知道安装时哪些必须要有的。在
用mdk,入门中。

thanks in advance

liyue
A newbie running on the way to free worl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