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能不能不用 Ctrl-space 来激活输入法?

我现在的作法是把其它的键定义成set-mark,改emacs的配置比改输入法的配置还是
容易一些。
(global-set-key [f15] 'set-mark-command)

另外emacs里面control-shirt-space也是set-mark,如果你的输入法没有用这个组合
键,也没有什么问题。不过fcitx是把这个组合键也占用了,大概是要用ctrl-shift
来转换输入法的缘故。

* WANG Xiaolin <wx672@wx672.3322.org> [2004-02-12 19:39:52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