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投资,大回报!

先生/小姐:
     您好!当今社会这么快,如果您还不会在网络上工作,那么您不觉得自己很可怜吗?
     每个人成功通常源自一个梦想或希望,经过一定的时间将会实现,不管是别人的还是自己的,他们总是让人相信明天一定会比今天好,未来会比过去强。每一天的日子充满希望,不在是渴望而不可及,只要有心,努力的付出,必然有所得。曾经有过的幻想,都变成空虚,回到现实以后,有太多的失落感,挫折感,事实如果不想这样,那么最好的方式是行动,志向可以无限宽广,眼光可以无限深远,行动却永远踏实放在眼前,行动不一定带来快乐,但是没有行动就一定不快乐,是的没有行动的幻想永远是空虚的,当你用行动添满它时,它会由时间的酝酿,而终究发酵成你的成功梦想,时代正飞快的进步,市场经济越来越活跃。
     也许你已经拥有了一定的资产,也许您正在为了金钱而奋斗,也许您在找一个赚钱的好事业,那么来吧,朋友,区区几十块钱的投资,相信您一定可以拿的出,好了去注册吧!
           http://www.nu18.com/soho/?mid=yanyang
(复制到上面的地址栏,回车就可以,如果相信了解请您点网页上兰色按钮“点这里继续”或咨询站长信箱
garyhuang@china.com.cn)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付出才有回报,那么:小小投资,大大回报“我不知道您还在等什么呢?现实的差别,梦想的实现过程中,发挥了它的生命力,当我们的生命的脸谱涂写不同的表情时,至少我不用担心没有可以谈论的脸谱,那么不可悲吗?如何可能实现梦想呢?”坚持到底,不要放弃,这是时间的总结和教训!
      也许您已经实现梦想了没,很富有,那么您的亲戚朋友都和您一样吗?把这个喜训告诉他们,不也是功德无量的事情吗?网络能给您交朋友,娱乐等带来快乐,那么边工作,边娱乐不是更有趣吗?好了现在我问您:您需要什么呢?我能提供给您!
     人生旅途中,没有那种非得靠岸不可的桥头,只有值得不值得靠岸的桥头,人太容易,受到压力,去依靠那个无从掌握的未知命运,处处受到亲朋好友的牵制,相信自己的一生非这样或那样的不可
     成功的您,心中总想着怎样改变才会比现在更好没,而失败的人总想着怎么样维持现状,才不至于没饭吃!

     对您来说区区几十块,也就是几包烟或两瓶洗发水的问题,也许对您说,赚钱您没兴趣,那您的亲戚朋友都没有兴趣吗?我们可以帮他们,告诉他们,免去他们对金钱的苦恼,只要您选定目标,咬定不放,那么您离成功还远吗?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这世界唯一不劳而获的东西就是-----------贫穷!

好了 ,机会是不会告诉您,他就叫做机会,我不知道这么好的机会,您还在犹豫,还在等什么呢?
朋友!这里将是您无悔的选择!!!
http://www.nu18.com/soho/?mid=yanyang
                                           阎飞扬

如果这封邮件影响了您,请见谅,请您把它发至站长信箱garyhuang@china.com.cn谢谢您的合作!
申明:邮件内容与邮件发送程序无关
群发邮件系统 V3.0 由数据驿站提供
http://www.dbstep.com

<<---以上邮件内容与中资源网络及软件开发商无关--->>
中资源网络--域名先注册后付款;主机先开通后收费。
申请100M虚拟主机350元/年,送国际域名+5个信箱
新浪,搜狐,网易排名,百度竟价,超值大赠送。
http://www.800asp.net
★优联网络全球专业的域名主机提供商 http://www.chinasql.com★;
★套餐: 国际域名 + 100M主机  送10个企业邮箱,支持二级域名★
★每年318元,不满意可退款。                                ★
欢迎使用亿虎Email商务系列软件
免费下载地址: http://www.ehoosoft.com
定向客户搜索:  亿虎Email搜索大师
信息特快群发:  亿虎Email邮差
病毒邮件克星:  亿虎Email安全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