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dentified subject!

您好:
   也许您不相信网上能赚钱,我以前也不信,认为那些都是骗人的.看到这种邮件就删除.后来看到的邮件很多,
我就想不能赚钱怎么会这么多人做啊,应该可以赚钱的,就算是骗钱也好,我也能骗人家啊.我
一冲动就注册了一个
还真能赚钱,我一个月就赚了500元,上网费也话了200多,没多少可以赚.第二个月我自己发展了10个下线,赚了200元,
不过我的收入却是1220了----都是手下帮我赚的.
  能赚这么多钱啊,我可要好好做,说不定我真能赚到100万.
  为了让大家和我一起赚钱,当然也为了自己多赚一点.我就把这个赚钱好网站推荐给大家.http://ymz008.126.com
这个网站是完全可以自己设计的,你注册一个看看,肯定没有我的漂亮.你可以自己把他做的漂
亮一点,也可以把广告
放在上面,赚点广告费啊.
  现在就注册http://ymz008.126.com

和我联系QQ8426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