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的墨盒只需40元

  期待成功与辉煌的人士们:你还好吗?

   你们有自己的公司吗,你有自己的梦想吗,你有肩负一个单位的重担吗?

  当今是信息时代的21世纪。今天 ,你我都处于为自己理想而奋斗的时期。你在公司是做什么的呢?是业务员 .经理.主管.老板,还是其他什么职位?你有过为自己的产品卖不出去儿发愁吗?你有过为了让自己的公司产品信息让更多人知道,而花掉巨额的广告费吗?

   我想对于任何一家公司,不管是贸易公司.厂商直销公司还是代理公司都有过做广告吧?是的,广告是一种提高企业自身知名度的有效手段。也确实为当今市场出了不可非议的汗马功劳!但是作为21世纪的今天 ,我们不能局限于这种传统的手段啦!还有更加完善的系统<WEBPOST>商智网络营销系统.

 现在是网络时代,谁能领先占领前沿谁就 最先占领市场。你愿意让别人领着你进入还是自己率先进入?有了商智你就是网络时代的领导者,从此你不用再为了自己的产品销不出去而发愁了!你也不用再去花费巨额的广告费了!你就坐的自己的办公室里,就可以与你的客户进行商谈了。

  软件注册号:深DGY-2002-0321

 商智是什么?有什么作用?

《商智webpost网上营销系统软件》是一套专职帮助传统企业利用互联网,来拓展企业市场的一套网上营销系统;她能直接为企业产生经济效益,以及能直接使企业的销售业绩得以快速提升的一套专业化的商务工具。 她有以下显著的商业价值:

1、针对生产、制造业类型的企业,商智系统软件可以快速地解决企业的经营问题,如:产品销售,解决库存积压,采购竞价,获取定单以及解决生产线开工率不足等问题。

2、针对贸易类型的企业,商智系统软件可以为国内外贸易商,或买卖双方创造直接的商业撮合机会。

3、针对服务类型的企业,商智系统软件可以有针对地利用互联网中国内外的专业网站,直接提升企业的营销业绩!

4、针对大众化品牌的企业,商智系统软件内部自带强大的广告系统功能,可针对企业自身的特性进行特定行业的产品信息发布。----科技推动发展!
----斯盛创造未来!

 普及版 2用户版。包括信息发布、信息搜索、邮件收集、邮件群发及相关辅助功能。
标准版 10用户版,包括信息发布、信息搜索、邮件收集、邮件群发和相关的辅助功能。
高级版 网络集团版,包括前面的所有以及客户关系管理广告推送短信息营销等功能。

 商智网络营销软件在全国范围内诚征代理…
祝贺德国FiW有限责任公司和深圳斯盛…
软件巨头“连邦”成为商智全国代理商
荣幸祝贺深圳市华科电器有限公司成为我…
商智对金融咨询业的帮助 - 祝贺金智…

  用商智把握市场主动
让宏美更加美丽、光彩夺目-宏远集团附…
成功是一种机遇――深圳佳光电子有限公司
商智的确是个聪明的商务专家
拥有商智,拥有订单

公司资料管理以及产品资料管理工具,自动存档,分为三个部分,公司资料、供应产品以及求购产品。

 高效的信息发布与搜索工具,一分钟内将信息发布至全球交易场,主动出击收集目标产品供求信息。
 完整实现邮件营销全过程,系统稳定、高成功率,接收邮件功能,整理邮件列表,避免造成垃圾邮件。

合作联盟
阿里巴巴 中国  百度搜索引擎  E大中华
 新浪网
 搜狐网

中国化工网  中华颜料网  中国电子交易网 中国建材电子网 协力计算机
新余信息港  东港企业在线  西宝生物网
 中国皮革黄页
 淮坊企业信息网

深圳市斯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0755-26137271
深圳直销:0755-26922915

联系人:苑生   陈生

E-mail:yuanrb@sohu.com

www.webpost.com.cn